当前位置: 常委会会议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纪要

  • 2012-12-25

内容导航: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20121214日召开。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徐伟崇、曾仕先、覃国安、覃泽芬、罗铭,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主持会议。会议应到79人,实到61人,请假18人。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十八大精神。与会常委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钱俊生教授所作的“生态文明是人类文明发展的新形态”专题视频讲座,钱教授从人类文明处于重要的转型期、生态文明在整个社会文明中的地位、生态文明建设与科学发展观的关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论述。会议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决定于20131月中旬召开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期4天。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的议程、日程,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各专委会2012年工作报告和2013年工作思路,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送审名单;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处正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及工作分工,秘书处各工作组正副组长建议名单及各组工作职责;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及各次大会主持人建议名单,会议开、闭幕式特邀领导、嘉宾、贵宾、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及委员编组、各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大会发言单位以及邀请出席大会发言的市领导、市有关单位领导建议名单。会议协商通过杨洋同志为柳州市政协学习文史资料委员会副主任;协商通过增补邓靖文、卢茜、李志华、何顺斌、林金川、周广融、郭道宁、黄金强、温瑞海、谢光明10位同志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胡锦朝主席作总结讲话。他对政协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十八大“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更高水平地建言献策。胡主席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学以致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履行政协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协助党委政府把准经济社会发展脉搏,推进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二是深刻把握十八大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更大力度地推进协商民主。他指出,作为政协常委,要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意义,结合十八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要求,深入开展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不断提高协商民主的制度化水平;三是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更高标准地做好市政协十一届四次全会筹备工作。他希望各位常委认真做好会前调研,精心准备有操作性、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议。市政协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把筹备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会议组织工作万无一失。

请假人员名单:

刘向群 温其辉  周礼民 王德霞 伍时华 韦秋利 

 荣  覃权利 秦海洸 姚佐平    

吴仕能 赵卫民 张万华  吴卫南    

  

 

 

              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2年12月14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