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委会会议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纪要

  • 2012-08-23

内容导航: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2012821日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徐伟崇、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出席会议。

会上,曾仕先副主席领读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7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徐伟崇副主席领读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文教卫体委主任黄松涛和经科委主任吴博分别代表市政协办公室,就《关于加快我市社区卫生服务建设,不断提升社区卫生服务能力的建议案》(草案)和《关于农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案》(草案)作了说明。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会议原则同意通过了两个常委建议案。

最后,胡锦朝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政协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上作表率。他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各位常委要利用多种途径和形式,带头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一步把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二是加强调查研究,努力在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上作表率。他指出,常委建议案和提案是政协履行职能的两个重要载体,要确保政协所提意见和建议具有前瞻性、操作性和可行性,各位常委必须带头开展全面深入的调查研究。三是落实一岗双责,努力在提高建功创业实效上作表率。他希望广大委员,特别是政协常委,要主动发挥联系各方,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参与委员专家服务团活动,做创业立业的表率,做政协履职建功的表率。

会议应到79人,实到59人,请假20人。

请假常委名单:

黄革文  王  曾和平 覃泽芬   黄穗卿

  吴有根 付建文 闭兆田 姚佐平  

黄福文   伍时华 李苏青  杨  覃权利

覃祖猛 胡建平

  

               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2年8月22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