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赴鱼峰区调研

  • 2022-11-03   研究室   范婷婷

内容导航:

11月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队赴鱼峰区就2022年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调研。

在河表标准厂房(一期)项目现场,陈鸿宁一行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总体布局、质量、进度、安全等情况介绍。据了解,鱼峰区工业园区柳州螺蛳粉产业聚集,这其中多是中小企业,提供标准厂房能让企业快速拎包入驻。陈鸿宁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保障企业能尽快入驻。

在柳州康恒新能源有限公司,陈鸿宁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的情况,并对该公司对各类废弃物进行一体化处理,变为再生资源的固废综合处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加强制度建设和流程管理,确保达到国家环保要求,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

在白沙镇,陈鸿宁一行实地考察了柳州螺蛳粉原材料示范基地建设、白沙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鸿宁指出,鱼峰区入选创建2022年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名单,要抓住机遇做好村镇规划,不断加快乡村振兴项目推进进度,注重发挥地方特色和优势资源,筹备好即将举办的文旅产业发展大会,发展露营经济吸引更多游客到乡村旅游;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各职能部门之间要强化联动和协作,凝聚起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委员优势作用,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动”,积极献计出力。

市政协副主席杨恩维、秘书长孔建斌,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政协农业农村和资源环境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在河表标准厂房(一期)项目现场调研


在柳州康恒新能源有限公司调研


听取柳州螺蛳粉原材料示范基地布局介绍


参观螺蛳养殖基地


视察白沙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推进情况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在座谈会上对鱼峰区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