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八次常委会

为工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 2021-08-27   《柳州日报》   雷媛媛

内容导航:

8月27日,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就“加快柳州现代制造城建设,推动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议题开展了专题协商,助推我市工业振兴。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通报了我市现代制造城建设、工业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委员和智库成员作大会发言,并围绕柳州工业科技创新动能、促进数字经济与制造业融合、人才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分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柳州现代制造城建设,推动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工业是柳州的经济命脉,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在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我市的中心工作。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柳州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的重要意义,增强助推工业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支撑现代制造城建设的关键性问题建言资政,围绕产业大招商继续深入参与“引企入柳、委员行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反映各界意见建议。善始善终做好常委履职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杨恩维、姚尹意、付建文,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等参加会议。


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主持会议

市政府党组成员到会通报我市现代制造城建设、工业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