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崔惠柳副主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2019-09-25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黄连胜

内容导航: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体现市委、市人民政府以及四家班子领导对老革命、老党员和专家人才的关心、爱护和尊重;924日,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分别前往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柳州铁道技术职业学院、鹿寨县、柳北区等开展走访慰问市专家人才和老革命、老党员活动。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港澳台侨委副主任熊茜参加慰问活动。

上图为:在柳州城市职业学院走访慰问柳州市第十二批、第十三批拔尖人才,博士研究生在读,高级工艺美术师,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师范教育系副主任汪旻;并深入其办公工作室了解工作环境、研发项目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上图为:在柳州铁道技术职业学院走访慰问柳州市第十一批、第十二批拔尖人才,柳州市第三批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授级高工,柳州铁道技术职业学院系主任甘秋萍;并座谈交流,听取专家人才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上图为:在鹿寨县鹿寨镇金鸡路,深入家中看望慰问95岁高龄、解放战争时期入伍的老复员军人周振宏老人。

上图为在鹿寨县鹿寨镇鹿山家园81单元看望慰问因战八级伤残复员军人,鹿寨县平山供销社退休职工覃建彪老人

上图为:在柳北区北雀路半岛中央花园91单元12号,看望慰问因战八级伤残军人,原广西汉斯啤酒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副厂长,2005年退休的吴波老人。

上图为:在柳北区胜利路9号六区51单元62号,看望慰问因战八级伤残军人,原建设银行柳北支行保卫科长,现已退休的兰绍龙老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