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刘向群副主席国庆节前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等先进个人

  • 2019-09-20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 张万华

内容导航:

919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率领慰问组前往柳城县慰问广西劳模、全国少数民族先进科技工作者、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国先进工作者曾吉恕和参加对越自卫还击战中负伤致残退伍军人赵雪生。

刘主席与老专家曾吉恕在亲切交谈中,曾老感谢市领导刘向群同志的慰问和关心。1979年,曾老以少量蔗梢心叶培育 出大量组培苗,再繁殖种茎应用于大面积栽种获得成功;1983年,曾老又开始了甘蔗芽器官液体培养苗的研究。经过多次试验,又获得了成功,使甘蔗良种繁殖速度达到100万倍;这两项甘蔗育种繁殖技术成果分别于1979年和1987年获得广西科技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

在伤残退伍军人赵雪生家中,刘主席了解到赵雪生妻子患乳腺癌住院治疗多年,经济负担重等,刘主席请柳城县的同志与县妇联联系,争取在妇女重大疾病方面给予帮助。

在座谈中,刘主席请专家和英雄放心,市委、市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柳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不断建言献策。随同慰问的同志有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李志诚、副主任张万华、柳城县政协副主席胡富然等。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