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蓝天立来柳调研工业高质量发展情况时对政协工作提出要求

议政议到点子上 帮忙帮到需要时

  • 2018-11-16   《柳州日报》   记者 陆晓艺

内容导航:

14日,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带队来柳调研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住柳自治区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干部。蓝天立指出,要把政协工作做得更精准、更高效,凝聚智慧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市委书记郑俊康、市政协主席陈虹等参加调研。

当天,蓝天立先后来到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宝骏基地、联合汽车电子柳州分公司二期项目、柳州智能轨道交通产业园、柳州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调研。在实地察看现场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蓝天立对我市园区建设、项目推进、企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蓝天立指出,柳州作为广西最大的工业城市,地位举足轻重,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推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的部署,稳扎稳打,争取早日建成万亿工业强市,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市政协,蓝天立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我市政协工作的经验、特色以及遇到的问题,听取住柳自治区政协委员关于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市政协就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降低实体经济成本、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议题开展视察调研、协商议政,形成的成果获市委、市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文件采纳吸收。蓝天立对此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蓝天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工作做得更精准,把资源用得更高效,做到“议政议到点子上,帮忙帮到需要时”。来自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特别是来自企业的政协委员,既要熟悉工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更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