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崔惠柳副主席走访慰问市先进模范人物

  • 2018-12-07   市政协联谊委 黄连胜

内容导航:

为体现柳州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和基层的关心关怀,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柳州市筹备委员会的部署要求,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市领导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我市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先进模范人物等活动。

2018125日上午,崔惠柳副主席前往鱼峰区桂柳路海馨嘉园入户走访慰问我市先进模范人物于涛及其家属,市政协联谊委主任郑艺萍、市第二看守所政委蓝满山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于涛同志,现任柳州市第二看守所副政委,工作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积极奋进,精益求精,多次立功受奖。20175月被评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20177月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监管工作成绩突出个人,20173月入选公安部监所管理高级人才库,201511月被公安部授予公安监管部门教育感化深挖犯罪工作标兵;荣获2009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全区优秀人民警察,2010年度全区公安机关运用信息化破案标兵,2011年度全区优秀党员民警,2011年度、2012年度全区深挖先进个人,2016年度全区“十佳创新民警”等荣誉称号,2018年度八桂先进人物。

崔惠柳副主席对于涛同志在为维护柳州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上所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嘘寒问暖,了解和关心他们的生活、工作、家庭等情况,勉励他们戒骄戒躁、与时俱进、再创佳绩;同时送上了慰问信、慰问金、慰问品,转达市委、人大、政府、政协致以他们的节日问候。

涛副政委对崔惠柳副主席一行的到访慰问表示非常的感谢和激动,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不辜负党的培养和组织的关心丶爱护,努力为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