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南宁市政协主席杜伟一行来柳调研

  • 2018-11-02   研究室

内容导航:

考察乡村振兴  交流政协工作

102426日,南宁市政协主席杜伟率调研组一行来到柳州,围绕“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陈虹、副主席黄涛陪同参加调研。

在柳期间,南宁市政协调研组考察了柳江区百朋莲花小镇、柳南区螺蛳粉小镇、环江村休闲农业示范村等地。在柳江区百朋莲花小镇,调研组详细了解当地以山水田园自然资源优势和万亩双季莲藕种植为依托,实现产业提质升级、带动全域旅游发展的实践。在柳南区螺蛳粉小镇,调研组深入螺蛳粉生产企业,了解我市用工业化理念,推动地方特色小吃柳州螺蛳粉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规模化发展的经验做法。在环江村休闲农业示范村等地,调研组认真考察我市生态休闲旅游设施建设及发展情况。

在柳期间,两市政协还召开座谈会,交流双方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抓年度协商计划制定实施、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陈世平、副秘书长刘燕萍,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副秘书长张永昌等参加在柳期间的调研考察活动。

考察百朋莲花小镇

考察螺蛳粉小镇

两市政协交流政协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