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委员共聚一堂 感受音乐艺术之美

———市政协联谊委联合民革柳州市委会举办“小型委员讲堂”活动

  • 2018-10-24   市政协联谊委 黄连胜

内容导航:

 根据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委员讲堂活动,20181022日下午,在柳州市五星百货乐和城4楼音乐厅,市政协联谊委和民革柳州市委会联合举办了“小型委员讲堂”活动。

这次委员讲堂活动邀请了柳州市音乐家协会邓颖贞教授作音乐知识方面的专题辅导讲座。参加的人员主要来自市政协联谊委、文史委、文教委、社法委的委员及民革柳州市委会部分成员,共40多人。

 本次讲座进行了两个多小时,邓颖贞教授从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从音乐基础知识、曲调、音乐欣赏、音乐保健等各方面入手,将专业的音乐鉴赏融汇于通俗的语言表达之中,深入浅出,以润物细无声的话语,为大家展示了音乐的奥妙,向委员们传授了知识,博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讲座中,邓教授采取讲解和现场互动的形式,让整个过程中气氛热烈而欢畅。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既学习了乐曲的基本知识,领略了音乐的无限魅力,又提高了审美情趣,收获了一份好心情。同时,这也是一次委员联谊相互交流、开拓视野丰富知识、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的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