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走访政协委员

  • 2017-11-24   刘璇

内容导航: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推进市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市政协与政协委员的联系沟通,1123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率队对我市教育系统和文化系统的部分市政协委员进行走访。

刘向群副主席一行第一站来到了柳州市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对该园的园长、副书记——赵璐委员进行走访。赵璐委员热情带领刘向群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幼儿园教学区,并介绍了幼儿园的教学理念和建设发展情况。刘向群副主席对赵璐委员在幼儿教育工作中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刘向群副主席在市文新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丽珍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文化系统的6位委员——付和艺、叶伟伶、蒋远金、李心军、严尚之和柏文文。刘向群主席与各位委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座谈。在座谈会上,委员们积极汇报了本职工作,并畅谈了对十九大工作报告的感想和体会,并对市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刘向群副主席对本次走访的政协委员们的积极履职表示感谢。她说,今年年初以来,广大政协委员们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参加各项履职活动,使得市政协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气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我们的工作当中,心怀大局、勇于发声,再接再厉干好本职工作,着力提升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李志诚、调研员黄松涛陪同走访。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