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黄涛副主席到鱼峰、城中区督查创城工作

  • 2017-07-07   研究室

内容导航:

      

7月7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到鱼峰区部分商场、超市督查创文明城市工作,并受市政协主席陈虹委托,到城中区部分市场、小区督查。

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市消防、商务、食药监、城管、创城办及鱼峰、城中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在鱼峰区大润发超市、银泰城,黄涛副主席针对物品随意摆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内容不够醒目等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和市场责任方抓好整改落实。他说:当前我市上下正在全力做好创城工作,全社会都要支持参与,切实配合相关部门,对照创城要求,自查自改,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

      

在城中区青云市场、桂中菜市,黄涛指出:这两个市场都属于“先天不足”,在管理上存在一定难度,相关部门一定要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方面加大监管力度,克服困难,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黄涛还到东堤新都小区,就小区存在的违章搭建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城区、街道加大整治力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