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自治区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来柳调研

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

  • 2017-07-06   《柳州日报》   记者文鑫豪、见习记者钟铮

内容导航:

    629日,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谢志刚率调研组来柳,督办调研重点提案《扶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建议》。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宝骏汽车城,详细了解我市汽车产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新能源汽车发展,对进一步扶持柳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其中新能源汽车的电池技术生产问题成为讨论热点。同时,会议还就人才引进、技术研发、汽车生产制造规范布局等提议展开讨论。

    柳州将新能源汽车作为重点产业进行培育,有利于推动广西汽车由地区走向全国,自治区调研组表示对我市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自治区政协将呼吁自治区政府、有关部门进一步重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