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

以学习实效推动履职取得新成效

  • 2016-07-12   《柳州日报》   记者廖冠华

内容导航:

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领导胡锦朝 、陈虹 、崔放明 、曾仕先 、覃国安,秘书长陈大洲参加会议。

    市政协领导刘向群 、罗铭 、温其辉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紧扣主题,结合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政协工作提高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 、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明确提出了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 、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特别是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要把握的八个方面的要求,内涵丰富 、意蕴深远。

    会议要求政协各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学深学透 、融会贯通,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充分发挥市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政协工作结合起来,把“懂政协 、会协商 、善议政”的要求贯穿政协工作始终,找准政协履职着力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为我市改革发展建真言 、出实招 、谋良策,推动政协履职取得新成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