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履职能力

  • 2016-07-05   《柳州日报》   记者廖冠华

内容导航:

昨日下午,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宣读了市委有关人事任命决定,听取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情况报告,协商通过2016年市政协常委会建议案选题,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在认真听取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的报告后,常委们围绕我市食品安全问题实际现场互动问答,共同促进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提升。

    会议协商通过了《推动柳州“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发展培育柳州中医药健康休闲新业态》建议案选题。“医养结合”是医疗和养老相结合的新型护理模式,目前我市在推动“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新模式方面,出台了《柳州市养老服务设施布局规划》等文件,并开展了培育“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示范点、探索以政府购买项目的形式在社区设置“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下一步市政协将就建议案选题组织视察调研活动,提出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推进政协建议案质量不断提高。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要求全市政协委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积极参与建议案视察调研活动,切实推进履职能力提高,以作风的转变推进政协工作不断发展;要继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到工作力度不减、工作步子不慢,善始善终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站好“最后一班岗”;要认真做好履职总结,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入分析原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改进政协工作积累经验。

    市政协领导陈虹、崔放明、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张永刚、罗铭、温其辉、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参加会议。副市长崔惠柳应邀列席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