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

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圆满完成

  • 2016-07-28   《柳州日报》   记者廖冠华

内容导航:

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今年10月召开,会期四天,届时将产生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为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对相关筹备工作进行部署。

    市政协领导陈虹、崔放明、覃国安、刘向群、罗铭、吴华、孙黎明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秘书处对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并宣布了各个工作组的工作分工。

    会议要求大会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政协换届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发展的基础工程和凝心聚力的过程来推进完成;要将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贯穿到制定换届工作方案、考虑换届人事安排、组织换届选举之中,自觉做到绝不拉帮结派、绝不拉票贿选、绝不买官卖官、绝不跑官要官、绝不造假骗官、绝不说情打招呼、绝不违规用人、绝不跑风漏气、绝不干扰换届,对换届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好预案,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大会各工作组要制定好具体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加强沟通协调,从细节着手对各项会务工作进行科学周密安排,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