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图片

市政协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 2016-05-06

内容导航:

    5月5日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柳州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市政协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锦朝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覃国安、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吴华应邀列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锦朝要求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扎实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胡锦朝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突出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去学,针对问题去改,积极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胡锦朝强调,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明确学习教育主要内容,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上下功夫,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坚持以知促行做合格党员。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中心工作相结合,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工作改进和履职能力提高,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