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图片

柳州迎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 2016-04-07

内容导航:

    满城春色关不住,万千紫荆花竟开。4月7日上午,由市政协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柳州艺术馆承办,柳州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协办的“柳州迎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柳州艺术馆隆重开幕。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出席作品展开幕仪式。参加开幕仪式的还有柳州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市直机关有关委办局的领导,以及市政协委员,市民主党派机关,市政协机关、市直机关、城区政协机关干部,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会员,市老年大学书画班的学员和书画摄影爱好者。

    本次展览,向社会公开征集到300多幅作品,经评委认真遴选,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70多幅,作品充分体现了严谨的创作态度和强烈的创新意识,艺术家们怀着对柳州的深情和对艺术的热爱,用丰富的艺术语言忠实地记录了时代前进的步伐,生动描绘了魅力柳州的建设成就和美好前景,热情讴歌了柳州各族人民奋发向上,热爱家乡,开放包容,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从不同的角度,以丰富的人文、自然和历史语言,弘扬主旋律,反映时代精神。作品或浓墨重彩,或光影斑斓,书法有韵,画有风骨,光影有爱,一幅幅,一件件,都是作者潜心创作的才智结晶,体现了较好的人文价值和艺术水准,是展现在龙城人民面前一道丰富的艺术盛宴。

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主持作品展开幕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致辞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宣布作品展开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