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图片

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 2016-03-23

内容导航: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6322召开。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崔放明、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孙黎明,秘书长陈大洲出席会议。会议由崔放明副主席主持。

会议听取市卫计委关于我市“看病难、看病贵”方面的情况汇报,并进行现场问政

市政府对此非常重视,崔惠柳副市长亲自到会听取政协常委就深化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政协常委们进行交流互动。

覃国安副主席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

曾仕先副主席传达中纪委、中组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

会议听取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有根就《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行职责管理办法》(试行)所作的起草说明。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会议原则通过《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行职责管理办法》(试行)

胡锦朝主席作总结讲话。他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政协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他要求各位常委积极参加学习活动,做学习的模范,做贯彻的表率,并把学习活动与全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履行政协职能结合起来,为柳州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汇集智慧,凝聚力量。二是牢记责任充分认识政协委员肩负的使命感。他希望各位常委做好表率,积极参加全委会议、常委会议和政协的调研、视察、座谈等活动,并勇于提出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常委作用,为政协工作尽心竭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讲求实效,保质保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他要求各位常委在履职工作中做到坚持不懈,善始善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站好本届政协工作的“最后一班岗”,为全面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为推动柳州科学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