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图片

多方式提高写作质量 多渠道收集民生信息

市政协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

  • 2015-12-10

内容导航:

根据2015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的收集、整理和报送等相关工作,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员的综合素质。112327日,市政协在鹿寨县委党校举办了一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

参加培训人员达50多人,分别来自各县区政协负责信息工作的有关科室负责人和信息员,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信息工作的有关科室负责人和信息员,市政协各专委中的市政协委员的专职信息员。

这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社情民意信息的收集和撰写要求,新闻摄影的技巧与图()选送要求,多媒体课件(PPT)制作入门,新农村建设与古村落的保护利用。

针对我市党委政府近年来十分重视新农村建设和传统村落保护方面的工作重点,为鼓励政协委员在此领域建言献策,主办单位还组织学员实地考察了鹿寨县平山镇新农村建设试点村屯、传统村落保护村()---堡底屯。

    鹿寨县委政府十分重视,专门安排了各乡镇分管新农村建设的领导旁听了市委党校潘大庆副教授的授课,县旅游局工作人员全程记录市政协文史专家对堡底屯考察的过程,整理建议意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