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图片

聚焦传统村落保护 助推新农村建设

市政协在鹿寨县召开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

  • 2015-12-10

内容导航:

    124,市政协在鹿寨县委党校召开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重点收集新农村建设和传统村落保护、深入开展“美丽柳州,清洁乡村”工程、推进小城镇建设、发展现代农业、增强农业经济活力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各县区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社情民意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同志,市政协各专委会的专职信息员50多人参加座谈,共收到书面发言30多条,各单位派代表就一条建议意见重点进行发言说明。

近年来,市政协的反映社情民意工作通过开展“三进传情集民意”主题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政协委员的履职渠道。今年,共收集社情民意信息 199条,编辑简报8,刊发信息60条,得到有关部门反馈工作情况、改进措施的信息12,信息反馈率明显提升,其中获市领导批示的信息2条:市委常委、副市长覃超批示《关于推进基隆开发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传林批示《关于在新圩贮木场建设“柳江放排”博物馆的建议》。通过社情民意反映民生有力推动了民生问题的解决。

    座谈会由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有根主持。鹿寨县政协副主席饶冬生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鹿寨县今年开展收集反映社情民意的经验。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农志兴,柳北区政协副主席覃德勤参加了座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