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图片

“致公情韵”书画摄影展在柳州艺术馆开幕

  • 2015-12-04

内容导航:

    121,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举办的“致公情韵”—— 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柳州致公画院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柳州艺术馆开幕。此次书画摄影展以“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繁荣文化,讴歌柳州为主题,反映了新时代致公党党员风采及祖国发展蓝图,旨在增进友谊,团结共进,向中国致公党建党90周年献礼。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卢保江,市领导胡锦朝、向军、苏爱群、刘芳、孙黎明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书画摄影展。

李心军先生(中)向柳州艺术馆赠送作品《水木清华》

柳州艺术馆李心军先生(右)颁发收藏证书

傅绍尉先生(中)向柳州艺术馆赠送作品《沈周题刘完庵山水卷》

柳州艺术馆傅绍尉先生(右)颁发收藏证书

展览中佳品众多,除了市致公党党员书画、摄影家们创作的100多幅艺术作品外,还包括以中国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黄格胜教授为代表的区内、市内知名书画艺术家的30余幅作品。本次书画摄影展将持续到126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