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图片

市政协召开“打造宜居宜业生态城市”专题议政会

  • 2014-11-18

内容导航:

 11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打造宜居宜业生态城市”专题议政会,邀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代表和部分界别委员,共同为促进柳州科学发展谋良策、建诤言。

此次专题议政会是市政协围绕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提出的推进产城融合,打造宜居宜业生态城市的新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功能,而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协商议政活动。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从多个方面、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言辞恳切,建议中肯,体现出积极的履职态度和拳拳爱柳之心。

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左二)、曾仕先(右二),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左一),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梁志雄(右一)出席会议。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代表和部分界别委员,共同为把柳州打造成为宜居宜业生态城市谋良策、建诤言。

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在会上作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在会上作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