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图片

广西政协网各市政协信息联络员培训班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柳召开

  • 2014-12-05

内容导航:

12月4日,广西政协网各市政协信息联络员培训班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柳州市政协召开。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巡视员张英(前排左一)作开班讲话。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参加会议,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柳州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概况和柳州市政协网站网络宣传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曾副主席说,此次会议在柳州召开,是对柳州市政协工作的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必将有力促进柳州市政协网络信息宣传工作不断向新的目标迈进。

桂林市政协江传德同志作《政协网站新闻信息稿件的写作技巧》授课。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处梁冬泳同志作《政协网站新闻信息图片的基本要求和处理方法》授课。

 

 

    与会人员结合本地政协网络宣传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探讨做好2015年广西政协网和地方政协网站网络宣传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巡视员张英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全区各地政协要充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网络舆论阵地建设的指示精神,以及陈际瓦主席关于“把广西政协网建成为我区政协事业新闻宣传新媒体,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事业宣传主阵地作用”的工作要求,提高政协信息网络联络员网站业务能力,提升广西政协网站和地方政协网站建设水平,推动全区政协网络宣传工作和信息化建设跃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