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图片

市政协“委员讲堂”——《西藏问题由来与中华儿女责任》开讲

  • 2014-11-15

内容导航:

    20141114日上午,市政协邀请西藏问题专家、团中央中华儿女报刊社社长、总编辑李而亮做客“委员讲堂”,作《西藏问题由来与中华儿女责任》专题讲座。

 

    讲座由市政协主席胡锦朝主持。他说,西藏自古以来就是我国领土的一部分,自十三世纪起,中国一直对西藏地方行使着主权,然而,一个多世纪以来却发生了所谓“西藏独立”问题,也受到人民越来越多的关注,西藏问题由来已久,有着深刻的历史根源。李而亮社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西藏问题由来进行了一次深入浅出的讲授,使在座的听众对西藏问题由来及维护民族团结与和谐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李而亮,广西梧州人,现任团中央中华儿女报刊社社长兼总编辑,高级编辑,是国务院授予的特殊津贴专家。从事新闻工作30余年,历任人民日报驻河南记者站副站长、主任记者,西藏日报,人民日报市场报,中国青年报,中华儿女几个大报大刊总编,其中,进藏并在西藏日报领导岗位工作的六年时间里,撰写过大量社论和评论员文章,策划了一系列战役性报道,对西藏历史及现状有较为全面的了解与研究,是公认的西藏问题专家。

 

 

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刘向群、吴华、孙黎明,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

同上。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