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图片

市政协机关开展专题集中学习

  • 2014-09-30

内容导航:

    9月2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秘书长牛勇、刘频、张永昌及机关干部共40多人参加了学习。

    在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人民政协65年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人民政协的重要贡献,深刻总结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开展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要求,精辟论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优势作用、性质定位和目标任务,对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做出了重大部署,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于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深刻理解和把握65年来政协事业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基本规律,坚持紧扣改革发展献计出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正能量;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性独有性独到性,不断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人民政协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的更高要求,坚持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努力创造人民政协事业更加辉煌的未来。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信念崩溃纪律涣散的悲剧人生——毛绍烈腐败案件警示录》,并就参加全市政协系统干部培训班进行分组讨论,畅谈学习体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