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图片

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 2014-10-23

内容导航:

2014102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市政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进行再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罗铭、吴华、孙黎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对市政协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十分重视,专门派出市第四督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苏爱群,市第四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市教育局调研员程卓,副组长、市公安局柳北分局调研员胡仁北到会指导。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主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放明在会上对市政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市政协持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第四督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爱群在会上对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

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主持会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放明在会上作讲话。

市第四督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苏爱群在会上作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覃国安(左)、刘向群(右)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右)、孙黎明(左)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吴华(左),党组成员赵建华(右)出席会议。

 

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右),副秘书长黄穗卿(中)、张永昌(左)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牛勇(左)、刘频(右)出席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