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图片

全市政协系统干部开展培训

  • 2014-08-02   市政协办信息科

内容导航:

   7月29日起,为期5天的2014年市政协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近150名来自各县区政协及市政协机关干部将在这里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政协基础知识,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提高政协干部的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政协系统干部培训是今年市政协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目的是提高政协干部的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政协系统机关干部的学习和交流,提升政协履职水平和实效。全体政协干部职工要密切联系实际,讲究学习的方式方法;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培训的质量和效果。

开班仪式由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徐伟崇、覃国安、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吴华、孙黎明,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参加培训。 

7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张曙老师主讲《加快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推进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

7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胡锦朝主讲《摄影知识讲座》。

7月30日上午,接受远程教育《世界格局新变化与中国的战略机遇期》。

7月30日下午,参观柳州卷烟厂。

7月30日下午,参观柳州工业博物馆。

7月31日上午,市发改委主任旷青春主讲《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7月31日上午,原市政协副秘书长曾永寿作《政协业务知识讲座》。

7月31日下午,柳州师专副教授覃晓宁作《中国民族音乐知识讲座》。

8月1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欧廷杰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讲座》。

 

    8月1日上午,为期五天的培训班完成所有课程。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作培训小结,他指出,政协系统全体干部要持之以恒,勤学不辍,把学习内化为一种追求、一种品质,不断增强学习求知的自觉性、主动性;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积极探索政协工作的新领域、新形式,共同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