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图片

黎君龙中国画作品展在柳州艺术馆隆重开展

  • 2014-06-13

内容导航:

为推动外地书画家与柳州艺术家的交流,活跃柳州文化艺术氛围,丰富柳州文化生活,613日上午,由政协柳州市委员会主办,柳州艺术馆承办,文化部中国国际书画研究会、中国国家画院当代中国画视角系统研究所、荣宝斋画院协办的“黎君龙中国画作品展”在柳州艺术馆隆重开幕。

柳州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覃泽芬、吴华、孙黎明,秘书长陈大洲,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广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新华,广西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严风华出席开展仪式。

参加开展仪式的嘉宾还有柳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的领导,柳州市政协委员,柳州市机关各部门、金融部门、国有及民营企业的领导,县区政协的领导和机关干部,柳州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画院的书画艺术家,广西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师生,柳州市老年大学书画班学员以及南宁、桂林、贵港的书画家和柳州市书画爱好者。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致辞

黎君龙先生致辞

 柳州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宣布画展开幕

黎君龙先生接受媒体记者集体采访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