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图片

王邦中国画作品展在柳州艺术馆隆重开展

  • 2014-06-17

内容导航:

614日上午,由政协柳州市委员会主办,柳州艺术馆承办,中国东盟艺术研究院、柳州美术家协会、柳州画院共同协办的“王邦中国画作品展”在柳州艺术馆隆重开幕。

柳州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刘向群、吴华、孙黎明,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中国东盟艺术研究院院长柒万里,柳州美术家协会主席邓军,柳州画院院长李心军出席开展仪式。

参加开展仪式的还有柳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的领导,市政协委员,柳州市机关各部门、金融部门、国有及民营企业的领导,县区政协的领导和机关干部,柳州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画院的书画艺术家,广西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师生,柳州市老年大学书画班学员以及南宁、桂林等地的书画家和柳州市的书画爱好者。

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致辞

王邦先生致辞

  柒万里先生致辞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宣布画展开幕

王邦先生接受新闻媒体记者采访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