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提案线索选登

地砖断裂拱起,该修修了

  • 2015-12-22   《柳州晚报》   提案委整理

内容导航:

“路面关系到一个城市的脸面,建议相关部门把地砖修补列入每月工作计划。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2821100,提出金点子

李先生说,一些路段的人行道,如航四路和航岭路附近,由于使用年限长,再加上一些车辆碾压,铺设的地砖有的已经断裂,有的则拱起来了。每逢行人经过,很容易扭到脚。尤其是下雨天,一不小心踩上去 ,雨水就溅到鞋里和衣服上。

路修了是好事,但保养和维护也要跟得上。李先生说,路面损坏不仅影响城市的市容市貌,也对行人出行造成不便。有关部门要考虑尽快修整改造,加强全市重点道路的巡查、维修工作,并把维修纳入长效机制,最好列入相关部门每月 工作计划。

昨日,市民王女士通过信件对城市建设也提出了建议。她说,现在一些路段的路灯,有些时候不能正常工作,有些则被树木遮挡光亮,对于晚上出行的市民来说很不方便 。

王女士认为,路修到哪里,路灯就安装到哪里,检修也要跟得上。最好有关部门能设立专人巡查,以便及时解决,确保道路畅通 、路灯明亮 。

 

其他提案线索

梁先生:雀儿山公园深受市民喜爱,每天去公园的市民很多,建议开通到雀儿山公园的BRT

韦先生:人民广场只有一个移动厕所,这个移动厕所蹲位太高,很多老年人上厕所不方便,建议建设一个较好的厕所。

吴女士:市民卡目前只在柳侯菜市能刷卡买菜,希望能覆盖到更多的小区便利生鲜超市,这样买菜就更方便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