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提案线索选登

希望BRT能覆盖更多区域,建议公交站牌安装灯光照明

  • 2015-12-22   《柳州晚报》   提案委整理

内容导航:

    公共交通发展与市民出行息息相关。近日来,市民参与政协提案线索征集时,有不少市民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BRT能覆盖更多区域,满足百姓出行需要。

    20131230日,柳州正式迈入快速公交时代BRT如同路面上的地铁,在运量、乘车环境上比普通公交更大、更优。市民韦先生拨打晚报热线2821100说,希望能开通更多的快速公交线路,覆盖柳州市的北面(沙塘)、南面(南环旧机场一带)、西面(新柳邕农贸市场),这些区域人流量也较大,十分渴望能享受到快速公交线路带来的便捷。尤其是新柳邕农贸市场已经开市一段时间,但很多市民前往还是不太方便,转车往往花费很长时间,建议开一些快速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往返。

    除了公交线路,公交车站的配套设施也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之一。市民陈女士来电建议公交站牌安装灯光照明。她说,像BRT的公交车站,有灯光照明,看线路一般不成问题。但对于一些普通公交线路来说,特别是没有安装电子站牌的线路,在晚上灯光较暗时,往往看不清站点。尤其进入冬季后,天黑得也比以前早了。在一些路段上,或灯光较暗或树荫挡住灯光,很多市民晚上外出,都要眯着眼睛看站牌,很费劲。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