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案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带队到柳江区开展专题协商调研

  • 2020-05-19   徐凤明

内容导航:


514日,市政协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城管执法局、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会、市水务集团、市农技推广中心等部门组成调研组,由副主席罗铭带队到柳江区,就“加强县域垃圾和污水处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协商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三都镇觉山村中觉屯污水处理站、三都集镇垃圾中转站、新兴污水处理厂考察,了解该区垃圾和污水处理的总体情况和主要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对我市各县区垃圾和污水处理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认为柳江区的垃圾和污水处理工作在我市各县区中实绩较为突出,但还是存在规划布局不合理,设备老化,运维难度大等问题。罗铭副主席在会上提出: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通过垃圾及污水处理,强化全民环境卫生意识,把完善县域垃圾和污水处理设施作为建设美丽乡村、实施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城乡建设发展为重点工作,切实提高我市县域垃圾和污水处理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水平,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促进我市循环经济发展,为加快建设繁荣富裕、秀美宜居、文明幸福柳州作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梁志雄、提案委主任农志兴、市政协委员刘梓能、全知音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