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案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深入联系点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 2020-06-24   徐凤明

内容导航:

    6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罗铭深入联系点柳北区长塘镇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罗铭副主席实地察看了香兰大道、海川家具市场、泽宝农贸市场、星光社区创城工作开展情况,与区、镇、社区负责同志交流了解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要发动市民共同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及时落实整改。

市政协农资环委主任吴有根、提案委副主任李琳,柳北区政府副区长霍荣志陪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