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案委员会工作动态

黄道伟来柳走访慰问全国劳模伤残军人和特困人员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致以节日问候

  • 2020-01-16   李琳

内容导航:

   1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道伟来到柳州市,分别走访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扈海安、伤残军人李成贵老党员老干部巩开祥、特困人员覃柳润及彭纪生,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全国劳动模范扈海安是柳工集团广西智拓科技有限公司数控铣工,作为一名普通青年工人,他在岗位上敬业认真勤奋创新工作,为企业壮大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获2012年“全国技术能手”、2014年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黄道伟副主席详细了解他的情况后,希望他克难攻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推动柳州汽车产业加快转型升级,为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伤残军人李成贵家黄道伟副主席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保家卫国作出的牺牲和贡献,希望他安享晚年,发挥余热,保重身体。

   老党员、老干部巩开祥1948年10月入伍,转业后历任柳州华侨化纤纺织厂党委副书记、督导员、党委书记。黄副主席在慰问中说“新春佳节很快就要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十分关心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作出重大牺牲和突出贡献的老战士、老党员,十分关心人民群众的生活,派我们来看望大家,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对特困人员、低保户覃柳润及生活困难肢体残疾彭纪生,黄道伟来到他们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覃柳润彭纪生心存感恩激动说:感谢共产党,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当看到他们已经住上公租房、每月还享受低保救助和特困补贴,看到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黄道伟很欣慰,嘱咐社区干部“对生活困难的群众,生活上有什么事情,要及时向上级反映,他们会尽力帮解决。党和国家对困难群众会一如既往地做好生活保障工作,决不让一个人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

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秋洪,市政协副主席罗铭一同走访慰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