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案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到柳东新区走访委员

  • 2016-11-26

内容导航:

1123,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到柳东新区走访看望市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彭继军。

在走访座谈中,罗铭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委员的工作情况和提案准备情况,征求委员对市政协工作的建议、意见。罗铭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一项带有全局意义的重要工作,提案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提出情况可靠、分析准确、建议可行的“精品提案”,是委员们在政协主体作用的体现,希望委员运用自身优势,深入视察、认真调研,当好市民代表,严把提案审查关,正确处理提案数量与质量的关系,紧紧围绕“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多出好提案。

彭继军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柳州实现 “率先建成和 “打造龙头” 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农志兴陪同走访。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