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案工作动态

太原市政协调研组来柳开展考察交流

  • 2024-03-19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刘璇

内容导航:


太原市政协调研组来柳开展考察交流

3月12日,太原市政协副主席梁宏宇、张守耀率调研组一行7人到我市就提案办理考核工作和提案在城市建设、文旅融合等方面的成果转化情况开展专题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了我市在提案考核机制方面的情况介绍后,实地到市工业博物馆、环江滨水大道、螺蛳粉产业园进行考察,调研提案在推动城市建设、工业旅游发展等方面及提案办理专项资金的工作成效。调研组对我市在充分利用提案聚焦和推动产业融合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表示充分肯定。

2021年换届以来,市政协共收到提案853件(经审查立案689件),内容涵盖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镇建设、文化教育、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撰写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紧密相连、与改革发展同频共振、与人民群众关切息息相关的提案。承办单位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即办好”的力度,扎实开展办理工作,推动提案办理成果的有效转化。

调研组表示,要将柳州的好经验带回去,推动太原市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