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案工作动态

市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举行提案审查会议

为城市发展献智献策

  • 2019-02-22   文《柳州日报》 记者 廖冠华

内容导航:

20上午,市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委员提出的提案进行审查。

据悉,截止2019219,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221件。其中经济、工业类31件,城建、交通道路类30件,农、林、水、环保、食品安全类30件,文旅史教卫体类58件,社会事务法制类72件。在这些提案中,集体提案52件,个人和联名提案169件。

       这些提案内容丰富,有的围绕工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加快工业生产智能化应用、柳州工业设计与创意产品扶持等建议,有的围绕城市建设提出加快建设西外环快速路、构建网约车安全屏障等建议,还有的围绕农业、扶贫、文化、教育等领域,提出加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推动非国有博物馆发展等建议。

   

       经过审查,本次共立案202件,其中《关于加快推进柳州市高端制造业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建议》等22件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备选,下一步将提交市政协主席会议审定。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副秘书长梁志雄、提案委主任农志兴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