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案工作动态

市政协罗铭副主席赴三江调研提案

永不停步 情牵民生

  • 2019-03-15

内容导航:

消防设备设施逐渐老化,人员消防意识淡化,管理上逐渐松懈,北部村寨防火工作成果减弱,出现了‘小火亡人’等新情况。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罗革生委员提出“关于改进我市北部村寨消防工作的建议”的提案(第181号)。针对上述问题,31112日市政协副主席罗铭组成调研小组,到三江县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

罗铭一行先后到林溪镇的高秀村和冠洞村冠小屯进行实地考察。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陈云强介绍了目前我市北部村寨消防工作情况。罗革生委员也从“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消防基础设施的建设;强化消防队伍的建设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引进智能化设备防控村寨火灾。”等几个方面发表了对改进北部村寨消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罗铭充分肯定我市消防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做好消防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保障好村民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抓好该提案的后续办理落实工作是这次调研走访的重点。他建议从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要针对村民开展广泛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加大查处力度,做好日常监督管理。建立举报机制,发动群众积极性,切实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市政协提案委将以不同形式继续予以关注,促进提案落到实处。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农志兴、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候正东参加了走访和座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