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要求

精准发力 出新出彩

  • 2021-11-20   柳州日报   记者 覃珩

内容导航:

11月19日,全市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情况,交流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以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出新出彩。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邝驱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模范机关,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的高度,作出的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

会议要求,各市直机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在学习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列。要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统揽,围绕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全市模范机关创建各项工作。要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力柳州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不断压紧压实全市模范机关创建各项责任。

会议还为第一批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代表、2021年市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代表授牌。示范单位和党支部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