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自治区部署安全防范、冬春火灾防控等工作

强化责任以问题促整改

  • 2021-11-20   柳州日报   记者 覃珩

内容导航:

11月18日,加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安全防范、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专题视频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要求各市县把安全生产摆在更突出位置,把人民生命安全摆在前所未有的高度,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做好重大活动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市县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安全防范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坚决杜绝发生重特大事故。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问题促整改,推动解决生产安全管理工作的重难点。要全力维护冬春火灾防控形势稳定,并严格抓好安全生产的消防工作考核检查。

专题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推进会,即时贯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峻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力以赴做好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防范和冬季防火工作,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做好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迎检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