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音乐剧《致青春》 全国巡演在上海启动

“沪游广西·风情柳州等你来”文化旅游推介会同步举行

  • 2021-10-21   柳州日报   记者 周枳伽

内容导航:

10月19日,音乐剧《致青春》“百城百场”全国巡演上海启动仪式暨“沪游广西·风情柳州等你来”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市领导甘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唐正柱,上海报业集团领导陈启伟,中宣部和上海市委宣传部部分老领导、来自全国多家剧场的负责人出席推介会,并观看《致青春》巡演上海首场演出。

推介会现场,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宣传片和文艺表演全方位展示了柳州工业企业、历史文化、民俗风情以及柳州螺蛳粉、紫荆花等城市名片,让与会嘉宾感受到工业生态宜居之城的魅力,体现了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全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

《致青春》作为中国首部工业援建题材音乐剧和首部博物馆典藏艺术作品,广西当代文学艺术创作工程扶持项目,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柳州市委市政府出品,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张继钢携国内一流团队,与柳州文艺工作者精心打造,讲述了上海与柳州、东部与西部、汉族与少数民族普通劳动者携手奋斗的感人故事。巡演启动之后,将去到北京、广州等100多个城市演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