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全市统一战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奋力共绘新时代同心圆

  • 2021-10-21   柳州日报   记者 雷媛媛

内容导航:

昨日,市委统战部开展全市统一战线“民族团结一家亲 、绘就‘四史’同心圆、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统战人士通过参观、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推动我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

市委统战部及三联共建单位、部分商协会联系点、市民宗委党员干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市工商联、市侨联领导干部等70多人参加活动。参观柳州市军事博物园、市龙潭公园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共党史,增强统战人士爱国主义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娟娟给参加活动的人员上党课。她表示,要坚持大历史观,提高认识,深刻感悟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要突出政治引领,学深用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始终确保统战工作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围绕中心,强化服务,为助力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推动新时代统战事业提质增效。

市政协副主席付建文、莫玉和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