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领导率队到鱼峰区调研创城工作时要求

对标对表 汇聚合力

  • 2021-09-15   柳州日报   记者 韦斯敏

内容导航: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率队到鱼峰区调研指导创城工作,要求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创城宣传,汇聚起人人参与创城、共建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

调研中,刘传林率市创城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市交警支队,先后走访了天湖社区、天山家园小区、天山过渡市场、柳州文庙、中国移动驾鹤营业厅,详细了解社区及小区、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的创城工作,特别是对小区里的宣传标语设置、两轮电动车停放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柳州文庙,刘传林查看了景区游客中心的配套设施、景区文明标语设置等情况。在中国移动驾鹤营业厅,刘传林查看了无障碍通道、爱心驿站、志愿服务岗、营业厅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

刘传林表示,创城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特别是社区服务中心、农贸市场、营业厅这些服务窗口,要对标对表创城相关标准和要求,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创城带来的红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市民养成文明生活习惯,主动参与创城工作,自觉维护创城成果,凝心聚力打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