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2021年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 秋季学期开学

注重学习成效转化 凝聚干事强大动力

  • 2021-09-14   柳州日报   记者 周枳伽

内容导航:

昨日,2021年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秋季学期开学,近400名学员参加培训。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吕松参加开学典礼并作开班动员。

据悉,本次培训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能力素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干部人才队伍保障。

吕松要求,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通过深入学习,把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有关要求及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自觉实践,为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推进柳州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大家要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将所学所获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良作风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中建功立业。

当天,2021年柳州市县区班子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轮训班(党的建设专题班)、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题培训班、少数民族干部专题培训班、公务员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第十九期选调生培训班同时开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