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

感悟信仰伟力 学习为民情怀 汲取奋进力量

  • 2021-09-14   柳州日报   记者 李俊

内容导航:

昨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壮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民政府第90次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理论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要求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感悟信仰伟力、学习为民情怀、汲取奋进力量,全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

会议强调,要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感悟信仰伟力,全面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切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推动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弘扬党的伟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将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推动柳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要从党的伟大精神中学习为民情怀,全心践行为民服务之责。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努力办好柳州的事、服务好柳州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密切联系群众、坚定依靠群众,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办好社会民生实事,着力解决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人民群众最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努力向柳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

会议要求,要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全力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要牢记初心使命,全力履职尽责,带动全市政府系统形成强大战斗力,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事业,当好广西工业崛起的先行者、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扩大有效投资攻坚行动的排头兵,奋力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不断加快柳州高质量发展步伐。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