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领导调研《致青春》全国巡演工作时要求

讲好工业故事 推动文化繁荣

  • 2021-09-12   柳州日报   记者 周枳伽

内容导航: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毅先后到市文化艺术中心、文化大院、柳州博物馆、柳州工业博物馆等地调研,深入了解我市文化系统推进文艺高质量发展及音乐剧《致青春》全国巡演推进工作情况,并带队到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文联汇报工作,积极争取自治区对我市文旅产业、文艺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近年来,柳州文艺界在文艺精品创作、人才队伍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保护、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我市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剧目、“十四五”开局创排的广西首部大型工业题材舞台艺术作品音乐剧《致青春》,赞颂了以柳州为代表的新中国工人们“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的崇高精神境界。

甘毅要求,宣传文化战线要善于将《致青春》“百城百场”全国巡演与演出地的文化、活动特色结合起来,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结合起来,讲好中国工业史的柳州篇章。要以全国视野,反映中国工业发展历程,体现国家百年工业历史的奉献精神。以巡演带动我市形象营销和文化旅游产业融合推介工作,开创新时代柳州文艺工作新局面,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加快建设文化旅游特色名城。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