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在学中干 在干中学

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2021-09-11   柳州日报   梁莎莎 黄翩翩

内容导航:

北部生态新区“行政审批局青年服务先锋队”通过帮扶活动关爱老人、传递爱心,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阳和工业新区规划建设局对排水排污管网进行整治,解决百姓的烦心事;龙杰集团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为职工及家属办实事……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9月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阳和工业新区企业开展调研督导,通过实地走访及了解,对新区及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今年以来,新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以“三个突出 三个推进”(即突出深学细悟,推进学史力行的政治自觉;突出亮点特色,推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突出实干担当,推进作风转变和能力提升)为工作要点,着力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做到学党史、悟思想、转作风、促工作,并结合开展“为群众办事、为企业解难、为基层减负、送服务上门”的“三为一送”活动,取得了经济工作上台阶、为民服务有成效的阶段性成果,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进一步推进,真正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今年以来,新区共开展主题系列活动141场,受众4.5万人次;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47项,并实行月报制度,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