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领导到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柳州企业展位参观指导

突出特色展现实业风采

  • 2021-09-11   柳州日报   记者 江宏坤

内容导航:

昨日下午,正在南宁市参加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市委副书记邱明宏率队来到位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的柳州企业展位参观指导。市领导勉励柳州企业聚焦主业,突出龙城特色,紧盯市场需求,生产出有较强差异性和良好口碑的高质量产品,全面提升柳州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展现柳州实业风采。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文林参加活动。

柳州螺蛳粉展区热闹非凡,大受欢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各类车辆整齐排列,备受关注……在各个展位现场,柳州企业将柳州产品展现给全国及东盟各国客人,传递了柳州“实业兴市,开放强柳”的“最强音”。

在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市领导详细了解牙膏的中药成分及功效,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开拓更广市场。在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市领导高度评价了展位设计,认为柳州银行全面彰显了柳州特色,向全国及东盟客人展现出新时代柳州金融企业的新面貌、新风采,值得肯定。

据悉,柳州新宇石油设备有限公司、广西一路控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柳州南网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柳州运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等约20家柳州企业参加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