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2021中国—东盟柳州市投资合作洽谈会在邕举行

累计签约51个项目 总投资超324亿元

  • 2021-09-12   柳州日报   记者 江宏坤

内容导航:

昨日上午,依托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市举办的良好契机,我市在邕举行2021中国—东盟柳州市投资合作洽谈会。据悉,我市在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累计签约51个项目,总投资约324.5亿元,涉及工业及高新技术、基础设施及房地产、半导体、新能源、旅游等领域。

市委副书记邱明宏在合作洽谈会上致辞时指出,真诚欢迎社会各界来柳创新创业、投资发展,柳州将一如既往地为投资者提供优良的环境、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期待更多实干家、奋斗者、追梦人到柳州发展、在柳州扎根,共建共享柳州的美好未来。

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视察柳州时对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先进制造业发展作出了明确指示,为柳州坚定不移抓工业、加快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前段时间闭幕的中共柳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不仅描绘了柳州“十四五”发展蓝图,还作出了“永远与柳州企业同舟共济、携手共进”的庄严承诺。当前,柳州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改革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赋能加力,大力实施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三年攻坚行动,着力打造广西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以实际行动当好广西工业崛起的先行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毅在合作洽谈会上作主旨推介。

市政府党组成员汤振国主持合作洽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